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我是坏女人

这几天打开fb都很不开心,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做错,真心想要说句鼓励的话都会被误会,应该是从以前就累积下来的误会和不好的印象吧。

为什么我常常都会让人觉得我说话带刺的??可是我真的只是在开玩笑而已,haiz...真是不是每个人都能开玩笑,所以有时候我会比较喜欢跟男生做朋友,因为男生比较大方,不会介意这么多,斗嘴的时候也比较爽,没有顾忌。

朋友教我一句名言:说话有说话的艺术。

对于曾经被我刺到的人们,我只能说。。对不起,可能你们太不了解我了。我并没有故意的心,被误会我也没办法,反正我对什么事都没感觉了,什么是感觉?我的感觉好像失踪了很久。我现在只能感觉到的只有失望咯、无辜咯、无助咯、伤心咯、难过咯、寂寞和孤单咯。有时候还有一种感觉啦,就是无端端没有原因地想哭咯。

我决定:以后还是少说话,免得讲多错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