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我很自大??OMG!!!!!!!

这两天心情很差,因为无端端被某人说我很自大,我气到想翻桌子,想骂他粗话!我觉得很委屈,我生气不是因为被说中,而是觉得被冤枉。

自大的定义是什么?自己夸大自己?高估自己?认为自己很行?我从来都不觉得自己很厉害,反而什么都不会。
对,我没什么大目标,至少小目标还有一些,我做人不喜欢给自己一个很高很远的目标,我只想要无拘无束地生活,赚点钱,今朝有酒今朝醉,不可以吗?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这就是我的方式,有必要经过你的同意吗?请问你是谁??要来管我?

我做人没什么规划,对,我没有很详细的规划,我只有眼前的计划。跟我相处过一段时间就觉得自己很了解我,你错了!你一点都不了解我!我不喜欢规划,就算规划了也不一定会跟着去做;我不喜欢你把自己的那套apply在我身上;我不喜欢你说话像在教训我的语气;我不喜欢死死跟着规划了的东西去走;我不喜欢你管我这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