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周末’很忙

这个周末真忙(今天是星期一,酱是上个周末还是这个周末?),星期五放假,所以约了nono一点多去midvalley,因为他要去拿cheque而我要去买礼物。出发前我检查了车一下,本来想要加点黑油,因为太久没加了,嘻嘻!打开一看,怎么黑油桶没盖的??原来那盖松了还掉到旁边(幸好没不见),难怪最近车漏黑油漏得特别够力(老牙车是酱的啦)。桂荣说黑油不能随便乱加,所以我没加到就出发去midvalley了。

到了midvalley,大塞车。好不容易要进carpark了,发现怎么有烟的?有不祥的预感!再看清楚后发现是我的车出烟,惨了,从来没遇过这种事的我不知道要怎么办,硬把车驾上carpark,停在一旁然后call nono过来。。后来才发现水桶盖不紧,加上也是很久没有加水了(真后悔没听妈妈的话),又塞车,所以。。就水滚咯。。难为了nono跑上跑下买水装水,加黑油等,弄到满头大汗,哎。。谢啦,徐志诺!下次请你吃好料!

好啦,逛完街,回家打羽毛球,打一下子就累了,因为几百年没有运动,嘻嘻!去carpark拿电话,回头遇到一个黑人向我搭讪,哈哈哈哈哈哈。。有点吓倒,因为他好直接,说我很漂亮(刚打完球那种惨样也叫美??),很喜欢我要认识我之类的,哇靠!我只能跟他说:i'm sorry...哈,接下来不知道要怎样拒绝他。。难道要说我怕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问我是不是跟男朋友住在一起,我就将计就计跟他说是,他也很大方的笑笑说说没关系,就酱收场了。这才发现,原来我是外国人喜欢的‘货色’,真是啼笑皆非。。

晚上,吃了roti canai后胃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运动过度,在家吐了一轮,把全部roti canai+milo+一点点中午的菜通通呕出来,没事了。过后我们帮ah bert在ss2庆祝生日,见到了一位久未见面的朋友,鑫杰。胃又开始不舒服,结果在人家店里的厕所又呕一轮,真是的,凡走过必留下痕迹咩??

第二天,本来约了凯迪和依琳,过后放了飞机。四点跟ah bert,鑫杰还有兆军去看《十月围城》,蛮不错的,看到我泪在眼眶里打滚,有流出来一点啦,真的蛮感人的,但其实有些人根本不用死,可能是导演要带出他们的伟大、壮烈牺牲的精神吧。但是,beh tahan那个黎明的照型咯,两个字:难看!很不配而且有意模仿《风云》里的风,有没有搞错??一点都不好看!

看完了戏就去逛一下街,然后去吃晚餐,接着去兆军家休息,因为十二点要去唱k,一唱就唱到五点(一个人消费五十块)。。其中ah bert最有活力,从头唱到尾,不知道他做么酱high,哈!兆军也很释放自己唱rock&roll,铭浩更是唱到沙声。由于已经五点多了,federal highway没什么车,ah bert就开始飙车了,从100、120、130、140,最高纪录150酱一直飙回家,只用了大概6至7分钟,够力!他说因为他肚子痛。。=.=

第三天(星期天),和美好去sunway pyramid, 又是塞车。park在一个很远的地方再走路去pyramid。买了一件MNG的红衣,没办法,公司要搞小小的x'mas聚会,一定要穿红、青或白这三种颜色。选的时候我以为是rm49,但给钱的时候竟然是rm69,再一次~哇靠~!怎么会这样??原来他的价格表是写from rm49。。。炸到咯!不知道要怪他写到太小个字还是自己没看清楚,没办法,买咯。。难道要说不要买咩??就这样,买了我人生‘最贵’的一件名牌衣,哈哈!这一天,花了大概rm135,bankrup!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