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一直狂笑到最后崩溃地哭

今天是2010年1月1号,虎年,代表着我已经24岁了。。哎。。真老。

前几天为了赶一项project没好好休息到,星期二:跟老板和几个同事打完羽毛球后,回家就一直想idea,第二天(星期三)确定了storyboard就开始赶工,当我被选为project leader后,压力和烦恼就一直缠着我。。一直睡不好。担心我们做不好,担心赶不及或做不完,担心做出来效果不好,担心老板说不好,哎。。总之leader这个名字一点都不好玩,一有什么做不好矛头就会指向“负责人”。当天我们还OT到九点多近10点,回到家冲好凉又继续赶到12点多。第二天早上又继续赶,一直很紧张,本来公司要我们11点就要交了,然后12点老板请吃mcd,吃完1点到3点去打 bowling,因为是12月31号嘛。。提早放工。但是。。。。我们赶这个project却赶到2点多。。害到大家一直在等我们,真的很不好意思。。。 过后三点才开始打,大家都玩得很起劲,尤其是miss lim,一个成熟的妈妈,为了要strike,竟然像小女孩般得一直跳,希望“震倒”那些瓶子。。。搞到大家捧腹大笑!

晚上跟兆军,bert&evonne 去吃steamboot,才吃了大概5/6个东西就吃不下了,就这样30块不见了。。。真不值得。不知怎的就是没有胃口吃,可能是太累了吧,我竟然发神经了,一直在笑,看到bert吃tom yam火锅觉得太辣还要继续吃,觉得他有点贱很好笑,最后辣到嘴唇又红又肿,七情六色全写在脸上我又一直笑一直笑,全场只有我一个人一直在笑,大家都不知道有什么这么好笑,其实我自己也不明白。
这时候,我笑到流眼泪了,但我不是纯粹的笑到流眼泪而已,而是突然真的很想哭,崩溃地哭,我都被自己吓倒了,为什么我会这样??眼泪不听使唤得一直要流出来,我真的是神经了,但我不能哭啊,四周围那么多人,如果我这一哭应该会很难停。所以我即刻控制自己,告诉自己要冷静,平复心情后才把眼泪止住,我想。。他们应该没有察觉到我这样的情形吧?

过后我才想起有时在电视上看到有些演员演那种一直狂笑到最后崩溃地哭,就是我刚刚那种情形了吧。。原来人真的会有这种情绪。。没想到有一天竟然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到现在我还不明白为什么我会这样。

新的一年新希望:祝大家心想事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