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digi broadband-student package

今天终于可以在家上网了!!考虑了整个月,终于今天肯去买digi broadband了,哈哈!本来是要找个学生帮我register的,因为贪student pacakage比较便宜咯,可是一拖再拖。。

昨天在家跟ah bert讨论,也许我可以骗说我是学生,看能不能过关,反正我的样子肯定骗到人,哈哈~只怕他会去查我还是不是学生而已。过后觉得怕良心过意不去,最后决定还是每个月多付rm15。可是去到的时候ah bert指给他看要买campus plan,我也没注意到,然后服务员自己跟我拿student card,我当然是给他啦,就这样我买了student package的broadband,哇哈哈哈!赚到~~hih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