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一个人在old town online

一个人在old town online。。感觉也没那么差啊 :-)

这星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谢谢凯迪特地从ukm坐了超过一个小时的ktm来找我。。陪我渡过一个寂寞的周末。。

昨天终于看了avatar!之前本来要跟housemate一起看,结果一个两个放飞机,所以我也错过了跟同事去看的机会。上个星期五更好笑,本来叫了凯迪帮我买星期天的票,不知道是我说错还是她听错,买了星期六的票,我拿票时也没注意看。。发现的时候已经迟了。。。所以就浪费那两张票。。。幸亏到最后我还是看了这套戏:p

昨天在pyramid MNG shopping的时候遇到了我从perlis来的表妹,之前听说她在Puchong做工,原来不是。她看到我的时候说觉得我很很很熟脸但就是想不起我是谁,哈~=.=|||。她说没办法,一年才见一次面。。但是几乎每年都有见啊。。勉强可以算是一起长大的吧。。哈,酱也会忘记我是谁。。哎。。是她记性不好还是我样子太普通?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