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请珍惜生命

一个人在家看球,就是什么都不想做,不要想。这场球明明很精彩,我却没什么心情看。
连续两天为了一个project,放工后跑去找朋友一起讨论,都呆到十一点多才回,很累。我们一边做工一边谈公司的事。。谈了很多很多。。才发现我好像很久没说这么多话了,也代表我很久没和人谈心事了。希望这个project快点完,我真的不想再做了。

最近报章有个新闻,是关于一家五口命丧黄泉,其中一个是赖小妹的朋友,还蛮好的朋友。看她一脸憔悴的样子,大概也哭了好几天,听她说关于他的故事,感觉他就是个开朗的阳光少男,是个大好人,今年刚毕业,还来不及踏入社会实习就已经。。哎。。多么可惜啊。。听着听着,我不禁想哭出来,我可以感觉到失去朋友的那种痛,我无法想像如果有一天这种事也发生在我身上的话我会怎样,像我这么眼浅的人,一定哭到眼睛肿到看不到路。所以朋友们,不要让我为你们伤心,拜托请保护好自己!!珍惜生命!

2 comments:

  1. 节哀顺变,没有一个人想去世时要任何人为他伤心上十年八年。
    事事小心,找自己想干的事。

    可能这是他的前世的因果/怨业/命运造成的,没有人会知道,我们只能做得事是祈祷让他下一世会好过一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