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终于

计划了两、三个月,等了那么久,今天终于下了订单!我买电脑了,我不后悔(虽然有些人一直劝我自己cuztome,不要买整套,不值得)!但我仍然坚持自己,我有我的立场,说我‘硬颈’也罢,我决定了!

接下来就是期待我的‘心血’到来!工作了这么久,辛苦存了这么久,终于。。。。!有点小紧张呢!哈哈!这个月真的要很省很省,什么娱乐都不能有,忍耐一下!就一个月而已!如果能熬到十月就雨过天晴了^^!

1 comment:

  1. you should choose febuary to buy pc because febuary is 28 days...october has 31 day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