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我的亲密爱人

他,是我忠实的聆听者

他,是了解我的

他,不会反对我,

因为,他永远都会支持我

只有他知道我在想什么

只有他,能让我感觉到舒服

因为他,让我尽情地发泄

我要说出我的爱的宣言

我爱你哟!!

BLOG!

你是我的好朋友!!

哈哈。。

最近常常写blog。。因此也爱上了写blog。。

为什么我喜欢写blog?

因为现在的我每当遇到什么心灵上的问题或思想上有一些‘模糊’

我不想找人倾诉,也不知道要找谁

放在心里又不舒服

所以写blog是我唯一的发泄管道

我写blog并不是想要告诉全世界关于我的事情

或得到别人的注意

真的纯粹想要发泄

更何况也没什么人会注意我的blog

有注意的人就是真正关心我的人。。

所以我开始喜欢写blog了

写blog已慢慢成为了我的嗜好,hihi!!

BLOG,我真的爱你哟!!



3 comments:

  1. 我每次都路过你的blog的wor..那我也是关心你的人咯..
    呵呵..
    你要加油啊..
    看到你可以找到一份蛮不错的工作..又可以学以致用..真的替你感到开心..加油..^^

    ReplyDelete
  2. hey,路过的...may i know who r u??since u so 'care' about me...haha!

    ReplyDelete
  3. 哈哈..关心你也可以是默默的..不需要报上名来吧..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