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昨天。今天。

昨天和几个朋友在sunway喝茶,我才坐下去没十分钟他们就说要回ukm找朋友谈天,那时候已经十一点多了,虽然我有点想睡了,但看到大家都兴致勃勃的,不想扫兴,所以就这样跟着回去了。大家一谈就谈到五点多凌晨(虽然我只顾着睡觉,哈),还不够噢,过后还去mcd吃早餐,又讲了两个小时。。真是长气,哈哈。七点多才回家睡觉,起来刷牙的时候感觉头有点晕晕,好像要生病了。。哎。。看来我越来越老了,以前熬夜都不会酱的。。哎,真是岁月催人老啊!

今天,一个人在家,吃杯面,怎么这两天的落差这么大啊?不过也好,可以静静地沉思。。静静地思考。。尽情享受一个人的自由。。刚好天刚下过了一场雨,此刻的我非常喜欢这样阴凉的天气,只想要懒洋洋的趴在床上,看电视剧,喝杯饮料,不被任何人干扰,如果能不为公事烦那就更好不过了!!

其实。。很闷。。

想到多两三天就出工钱了真开心!是我第一份正式的薪水哦!可以摆脱没钱用没钱吃饭的日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