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我的第一份工作

开始工作了一个星期,感觉还不错啦!第一天去到就有四个新人,我们四个组成一个新的department,叫做CTT(creative technology team),名字好像还不错hor,但是刚开始时我们都非常blur,什么都不会,上头问我们知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我们也不会回答,老板还摇摇头,哈!那当然啦,我们四个组成一个全新的department,而不是加入其他部门,没有所谓的senior带领,没有人教我们,当然什么都不懂啦!过后,他们给我们brain storming,开会要我们讨论我们这个department的core value,给了我们一些方向,让我们知道该怎么做。

同事们都蛮friendly,老板也不会随便骂人,给我们很大的自由,可以msn,接电话,听音乐,吃东西等,hehe。工作环境也不错,因为是新的office,刚从damansara搬来两个多月。这公司蛮讲究team work,所以他们都不会每天只是工作而已,有时候他们还会搞一些特别的活动,比如有一项叫做4 4的活动,那就是每两个星期四的四点钟会在pantry有个小聚会,大家会吃点小东西玩游戏,每个department轮流筹备这项活动,联络感情一下,这个我感觉还好啦。有一个我比较不喜欢就是shared learning,顾名思义就是要分享一些知识,什么话题都可以,cooking....badminton.....whatever u want 2 share.每个人都会有机会分享,haiz........我不知道要分享什么啦,我什么都不会。。。

这一个星期我们做了什么?就是brochure咯,一开始我不知道是什么来的,过后老板出去我才偷偷查字典,原来是小册纸或说明书之类的,哈哈!其实我们这个部门最主要的是制作flash game啦,就像在facebook玩的一样。在开始制作之前呢。。我们一定要做一些research咯,比如喜欢玩什么game?为什么喜欢等等的?所以呢。。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就要每天打game啦!!!!哈哈哈哈!感觉超爽的!去上班打game,哈哈!当然,我们不只是打game而已啦,要找出那个game的好玩之处,哪种game最受欢迎等。

所以朋友们,以后我的game面世后你们要多多支持我噢!可能会在facebook出现哦!!

目前我们还没有想到我们的game的brand名字和logo,一旦有了公司就会去trademark,注册以后就是新的品牌了,感觉好爽哦,哈!我们这个team在市场上有自己注册的品牌和logo,就像nike, adidas, body glove, honda, toyota, digi, maxis, kfc, mcdonald, padini, 等等,有自己的brand叻!!你们可以想象一下那种感觉!真的。。好期待!好爽!感觉好难形容!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