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22.07.10-今天的我

Designer就是designer,为什么一定要会marketing?对,知道多一点marketing的东西也许对design有帮助,但知道就好了嘛,为什么一定要我们给出很好很好的marketing plan叻?如果我这么厉害那我干嘛还要做designer?那个marketing manager还要来做什么?难道designer还要兼职做sales/marketer?真的很会省(利用人)咯,酱子公司是不是就不用请marketer?好啊,加我工钱咯既然要做两种工。当初签contract我的job scope好像没有包含marketer咯。FB不能玩,email不能check,什么都block,真的要我们24小时在做工咩?会死人的叻,不是闷死就是无聊到死,偶尔做到闷了或没有idea的时候想放松一下都不能。不知道可以撑到什么时候,至少要十月以后才能走。幸好明天是company trip,可以趁机轻松一下,放肆一下(也不能太放肆,haiz)。

今天pin&charles提早送我生日礼物,一个adidas帽,简单又酷的黑帽,我好喜欢(因为是名牌,哈哈:p)!这是我的第一个adidas,可能也是唯一一个?哈哈,总是不舍得花几百块去买一样物品(名牌),现在才知道赚钱辛苦,有时候很后悔当初吵妈妈买rm1050的电话给我,真的很浪费,一千块她都不知道要剪多少个头才有,真的超后悔的!!

下个星期我的电脑就要到了,好期待哦!都是自己辛苦赚来的,虽然还有跟妈妈借一点钱:p,不过一定会还的,等我拿到bonus后!买了这个电脑后一切都要重新来过(存钱),就好像回到一年前刚毕业身上没什么钱一样,哈哈。

下个月很多朋友和junior毕业,要破产了,T.T。

想跟同事一起去学hip hop,但最近口袋比较紧,T.T,只好等到九月或十月吧。

接下来还有很多负担,先列一列清单:
1. 房租:200(加水电)
2. car park:40
3. 车期:200(如果换新车又更高,T.T)
4. 车油:70(max一个月)
5. 家用:150-200(看情况)
6. ptptn:82+(第一年)
7. broadband:58
8. 电话:30(不确定)
9. 保险:150(有买的话)
10. world vision:50(打算助养一个孩子)
.
.
.
.
.
哇,酱子列一列已经超过一千叻,看来我应该赶快找一个更高工钱的工来做了,好恐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