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kanasai!kanasai!

很伤心很伤心。。我哭了,我最爱的巴西就酱输了。。很不甘心!dutch球员很粗,一直弄巴西球员跌倒,然后referee又没有什么惩罚他们,kanasai!!论球技,dutch进攻速度慢,又没什么冲劲,唯一厉害的就是假摔(尤其是11号robben)和动粗抢球,总之巴西就是更胜一筹,从来没想过巴西会输!!为什么?!!为什么敌方会赢?唯一的解释就是他们胜在运气好。竟然给他们进一粒OG球,kanasai!!!如果没有那粒OG球,巴西的士气就不会变得那么低,加上一个球员中红卡出场,少一个人就少一分力量,整个队形也都变了,大家都乱了阵脚,这很明显看得出,因为一开始巴西踢到很不错的,传球技术更是漂亮有默契!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是不是少了四个大将(4R)实力就不如往日了?haiz...真的很不开心。。。

但最令我生气的是隔壁座的死印度人,喝了几杯酒就在那边大喊大叫,一直喊kaka balik kampung!brazil balik kampung!简直就是疯汉!一点gentlemen都没有,没风度!!!整个人被他喊到心情超差的,如果我有一把抢真的很想往他嘴巴开枪,射爆他的脑袋,再送两巴掌给他!!要不然给我一杯水也好,直接喷他脸!cheap到要死,像la la仔酱,一点文化都没有!真是替其他受过高等教育的印度人可怜,因为身份被酱他们弄低,我身为马来西亚人也为他感到羞耻。(是不是觉得我很毒?没办法,我接受不了事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