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因为我犯贱

其实已经没有人真正关心我了

我只能对着电脑倾诉

没关系,反正今天以后我不需要别人关心了

3 comments:

  1. 其实有很多人关心你的,你不知道。
    说好听的话,不代表真的关心你。
    说难听的话,不代表就不关心你。
    我不知道你现在说这些,写这些是否与不能出席我的毕业典礼有关
    我希望不是,不然我的心也会很过不去

    ReplyDelete
  2. hey,wat happen u oo....
    stil gt many ppl care about u d leh...

    ReplyDelete
  3. 跟你无关啦。。放心。

    我要的是真正的关心。。

    不过没有人关心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自己关心自己就好了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