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二月五号 我家被打枪

二月四号晚上十一点多,由于今天很累,所以比较早睡,睡前我还检查了家,看看晒衣服那边的门有没有锁好,最后关灯,我看到阳台的门没关但我并没有去关。。。因为平时习惯了没有关也没有锁。。。。

大概1220左右吧,当我刚要睡着时,突然听到两个学生housemate的叫喊声,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有可能是看到蟑螂了吧(因为有一个平时看到蟑螂蜻蜓这些小动物都会喊到拆楼酱),但这次是两个人一起喊,所以我就迷迷糊糊地爬起来看看发生什么事,当时整间家已经关灯了,就只有他们的房间亮着,门还开着。突然,我看见有个瘦瘦高高、身穿红衣及牛仔裤的男人从他们房间跑出去客厅,而且还包着头只剩下眼睛,他看到我,然后又继续跑走,我在想那应该不是他们的朋友吧??觉得不对劲,所以我马上把门锁上,一直在想发生了什么事,我打给一个朋友告诉他我看到的事,然后才想到。。不对!我应该确定一下那两个学生有没有事才对啊!可是我打了两通电话都没人接,但我只有一个人的电话,所以我又打给在马六甲的桂荣问电话,怎知他也没有,又不知道ah bert在哪里了,因为他刚从phuket岛回来,不知道他还在飞机上还是哪里,但也要试一试,幸好他在回家的路上了,我告诉他家里的情况然后要电话。之后我才知道原来那两个学生的电话都被抢了。。。我要电话号码也没用。。情况越来越糟,我联络不到他们,不知道他们有没有事,但我又不敢出去,一直在发抖。。过后桂荣叫楼上的一个朋友帮忙报警,然后还说要叫他下来从我房间的窗外跟我说话。就这样,等到警察来了,我才大胆地开门,那两个‘惊弓之鸟’真是被吓坏了,听到我的开门声就在那边大喊,我知道他们害怕,所以我就喊他们的名字,他们才敢开门,两个人脸色发青、眼泪一直流地告诉我他们被打抢了,我说我知道,然后警察已经在外面了,叫他们不要怕,我要出去开门,可是他们惊恐的样子弄到我也不敢出去开门,哈~他们看到警察也很害怕,真的被吓坏了。。我也怕那人还躲在家里某个角落,最后我只好从窗口丢锁匙出去给警察,让他们自己开门进来。这时总算安心了。。

过后,陆续有很多人来我们家,因为都是她们遇害后在房里msn向朋友喊救命,所以大家都来了。。警察就这样在家里寻一寻,看一看,做个笔录,拿些资料就走了,临走前叫我们去balai polis report。。。真是废到。。就这样,从sunway警察局到kelana jaya的警察局,四点多ah bert先载我回家,因为警察根本不需要我的口供,而且早上还要做工。

向公司请了半天假,可以的话我想要请一整天,但没办法,当天是公司的anuual dinner,我们还有一些performance,非去不可,还要立刻转换心情去表演(应该说是做小丑),哎。。真是折磨。。睡都睡不好了,还一直发梦。

那个贼应该是从阳台爬进来的,因为我们的单位就在电梯旁边而已,电梯旁有个窗,所以他应该就是从那里爬进我们家的。那人从厨房拿了我们的刀,再开始行动。。当时我和那两个学生都已经锁门了的,但那贼看到他们房间还亮灯,就敲他们的门,他们以为是ah bert回来了。。就开门。。没想到。。就让这不法之徒有机可乘。相信那贼也是住这里的人,而且盯了我们很久。。

自己真的很幸运,因为早睡早关灯,而且有锁门,所以那贼可能以为没人在才没有敲我的门。。不然的话。。后果不堪设想。。毕竟只有我一个人。。感谢上天保佑!!

最近有很多不好的事发生。。今年不是一个好年。。只希望一些顺顺利利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