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新年新希望

今年的新年好冷清。跟朋友的聚会比去年少了,有些放假的时间又不同。以前每年新年见到亲戚,他们就会说:为什么你吃来吃去还是酱的样子?长不大的?现在有改变了,不再说我长不大,反而问我有男朋友了吗?有一个更离谱,说我妈妈要抱外孙了,有没有搞错?!我妈想什么你又知道?酱8做么?关你什么事啊?不过,我妈的确有问过我,说我的姐妹全部都有男朋友了,剩我一个要当圣女啊?哈哈~我只好跟他说这世界有这么多棵树,怕什么?而且我要找一个百年松树,哈哈哈~!说到我的四个姐妹的对象呢。。可沛和明浩应该是打风也打不掉的啦,两个这么衬、这么有夫妻相,而且感觉得出他们都很珍惜彼此,结婚只是迟早的事,哈;美好呢。。虽然她的家人有点不太能接受nara,但他们的感情很深,一定能克服这个障碍的,没人能取代nara在美好心中的位置了,因为世上再也没有一个人能让善变的美好一次又一次地爱上他。。哈!而真娣呢。。对她的男朋友不太了解,所以很难作评论,hehe,但看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所以应该没什么问题吧?;而最令我担心的还是欣诗咯,她和kelvin聚少离多,这么远的距离怎样顶哦?就算回去又很少看他们出去拍拖的,她也很少带kelvin出来跟我们见面,没人清楚他们的关系怎样咯。

今年是虎年,肖虎的人正冲太岁,本来还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应该不会有什么事发生在我身上,结果年初四就在家跌个四脚朝天,右脚膝盖下撞到墙角,肿了一个‘五颜六色’的‘大包’。今天是初八,明天要开工了,所以刚才高高兴兴烫我的新衣服,结果烫到一半就不小心烫到自己的脚。。真是倒霉到。。。。!!今天是农历的第八天而已,只希望一切顺顺利利,不要再有什么衰事发生就可以了。。阿弥陀佛!这是我的新年新希望,好没有大志哦,哈哈!

一回来这间家,睡个午觉都会做恶梦,一听到声音就疑神疑鬼,哎。。该怎样克服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