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Klang+pulau Ketam一日游+东禅寺

又一个周末过去了。
那天星期五是假期,所以我跟同事们:wilson,winnie,cheng&loh去了一天的trip。
本来计划好六点要起身,然后wilson六点半就会出门去载我们,结果他赖床了,因为loh太迟叫醒他,搞到他以为还早就继续睡。。就这样托了一个小时才出发,哈。
我们的第一站就是在klang吃肉骨茶,我带同事们去一间令我回味无穷的店:以前去看朋友(伟明)在shah alam参加super star时,朋友带过我们去吃的,那时候我记得我们是叫了一湿一干的肉骨茶,两种都非常好吃,汤非常够味道,就像熬了几十个小时,火候非常的够!肉质鲜嫩,吃的时候觉得有种幸福的感觉,简直是人间美味阿!!而且那里的油饭也特别的香,真的太好吃了,我忍不住添饭呢!
这一次本来想同样的叫回一湿一干,可是老板却说他们没卖干的,我听了只有一个反应:什么??!!!!!怎么会没有呢?我前几年还来吃过,怎么可能没有?!我以前吃的是什么?老板还说附近也没有卖干的肉骨茶,根本不可能!那老板肯定在说谎,他X的,欺骗我的感情!

吃饱后我们就浩浩荡荡的出发去下一站:pulau ketam。要坐船过去的,上岸后我们就租脚车在岛上绕一绕,真的好多年没起脚车了,不尽令我想起以前在外婆家妈妈教我骑脚车的画面,还有在家乡跟儿时的玩伴一起骑脚车到处游的日子,无忧无虑、轻松自在。。感慨童年的回忆是多么的美好,多么的令人怀念阿!还记得有一次朋友的姐姐骑脚车载我,结果我不知道怎样不小心把脚插进轮子里,那时候我记得我们在下斜坡,速度有点快,结果两个人就翻车了。。我的脚扭伤,还肿了一个包,哈哈!哎呀,离题了,哈哈。骑了脚车后,我们又回到码头那里的海鲜店去吃海鲜,蛮不错的,我喜欢他煮虾的辣椒酱,还有肉碎。吃饱后,本来应该回家的,但时间还早,大家似乎不舍得回,结果又跑去唱k了,哈哈!这次的一日游我很喜欢,喜欢的不是地方好玩或东西很好吃,而是一起去玩的那些朋友。。谢谢你们!真的高兴认识你们!感恩!

好了,到了星期六,《因为有爱》的buddy,建亨从槟城来kl玩,和他一起去了东禅寺,这是我第一次去,去那里最大的收获就是拜了舍利子,舍利子是什么呢?如果没记错的话,曾听说舍利子是那些得道高僧归西后,金身火化后会出现一些晶莹剔透的珠子,而这些珠子就是所谓的舍利子了,根据负责人说,拜舍利子也等于拜佛的真身。在那里我还用50块买了一个小小罐的水晶,负责人说是开过光的,所以我就买咯,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反正最近不顺利,就买来让自己心安一下咯。第二个收获就是抄经句:日日是好日,处处是好地;处处做好事,时时做好人。看字的负责人说我写的不错,只是心里有些不平静,总是想着很多东西,我吓了一跳,他真的好神阿!我的确是有点心不在焉,被一些烦恼纠缠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