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打劫案后记:原来我不是。。

我以为我很坚强勇敢,原来我不是。。

上星期家里的打劫案,朋友说我EQ还不错,遇到那种情形不会手忙脚乱,也不会一直在那边慌然后愣在那里害怕之类的,我也以为自己真的很坚强,那两个学生泪流满面但我却一滴眼泪都没流过。但是现在我发现自己有恐惧症了。。在房间开门的时候会先看看外面的情况,深怕看见当晚的情形:有个抱着头的男人跑过。。即使我知道ah bert有在家。然后上完厕所还会一个箭步跑回房间,虽然我的房间就在厕所隔壁而已。。是真的真的害怕。。心跳加速。。
今天回家也是一样,我知道ah bert还没回来,家里一个人都没有,进家的时候真的很怕。。很怕有人躲在家里。。我站在门口左看看右看看。。看了很久才敢走进家。。。其实我真的很没有安全感,但在他面前我还要装没事。。装坚强。。因为我不想让他多一份担心和忧虑。。

常听人家说什么人间有情、人间温暖的,狗屁!这件事后有三个人总算让我领悟到什么叫“自私”,什么叫“现实的社会”,只顾自己”,没关系,不能怪他们,这很正常,因为人都是酱的,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做英雄,不是每个人都会真心真意对待身边每一个人的。或许我也是其中一个。

好累,还能撑多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