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我想要什么?

今天回去ukm拿毕业袍,顺便meet朋友,两个月没见,有些发福有些变白又变瘦,但只要大家都过得好那就好了!朋友们,多多保重哦!

现在搬来sunway住了,还没找到工就要给一笔抵押金,真是一夜间pokai(虽然本来就没钱),欠下了一屁股债(妈妈、朋友、ptptn),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还清。。。烦恼!只希望能尽快找到工,不然现在每天在家也不是办法,银行存款只剩100++,就算有工也要一个月后才出粮,有谁能告诉我怎么生存??

无形的压力已经导致我严重失眠整个月了。

既然选择了来kl,以后的生活都要靠自己去面对。

我想要独立,就算没有人陪也可以过得好。

我想要勇敢,就算一个人驾车也不怕迷路。

我想要清楚,就算迷失也要找回自己。

我想要快乐,就算全世界变了也要坚持自己。

我想要坚强,就算寂寞也不要偷偷的哭。

我想要坚定,就算受伤害也要赶快好起来。

我想要挑战,就算看人脸色也不畏惧!

==>>其实我现在最想要的是钱和工作。。。。。。。。!!!

2 comments:

  1. ah y@n: 就算你迷路也不用怕,可以找我,我可以帮你指点路,哈哈。。。我的家蛮靠近subang, sunway 那一带的,有什么事可以找我咯!

    ReplyDelete
  2. u stay near sunway?not shah alam m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