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又过了一天

毕业很开心?会吗?不知道为什么,看别人毕业好像很高兴似的,但我却没什么感觉,噢。。我的感觉去了哪里?

现在我只知道要做好我的flash game,那我可能就有工作了。哎。。之前都怪自己太挑剔了。。也许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呢?

今天有个interview,在taman perindustrian puchong,朋友(兆军&桂荣)载我去的时候,我hang一下(学到桂荣,哈哈),这是什么地方来的?周围全是一些残旧的工厂,有点像废区,哈哈!没错,就是工业区来的啦!interview的那家公司连招牌都没有,我又hang了一下,哈哈!第一次用华语interview,嗯。。哈!其实在这之前我有一种感觉就是有点不想去interview,但答应了人家还是去比较好,结果我还是打了退堂鼓,哈哈!

星期天是我的convo,我要五点起身,大概六点,凌晨哦!注意。。是凌晨,一个人驾车回ukm,而且还不是很确定路那种,阿弥陀佛,希望我不会迷路,安全且准时抵达,要不然没得参加毕业典礼,哈哈!请帮我祈祷,谢谢!

2 comments:

  1. kwan yong: y ur parents not go along meh?

    ReplyDelete
  2. my parents go from melaka but i go from sunway m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