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请叫我迷路天后

有一天的开心,就有一天的不开心。

今天是我倒霉的一天。

因为一些小小的误会,所以今天我放了好姐妹可沛(convo)的飞机,跑回去ukm参加另四个朋友的convo,不知道是不是报应,今天回家很不顺利。。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大塞车又下大雨,我根本看不到路,更别说是路牌,结果。。我又迷路了。。去到一个完全没去过的地方,我真是惶死了。下这么大的雨我已经很担心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最后还是走错路。。没办法,只好找朋友(桂荣)救命,他问我的位置在哪里?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怎么告诉他哦?我告诉他我只能跟着车辆走而已。。走着走着,才发现我走回了我去ukm的路,我还高兴了一下,虽然绕了一圈,但至少我知道那是什么地方,可以有一点点方向。过后发现我在反方向,所以必须u-turn回去,haiz.....马来西亚的交通系统真是烂透了,烂烂烂!!只是要找路u-turn而已都要走到“几百公里”才有路转!真是岂有此理!交通部长,请你检讨一下自己的工作能力啦!给你做部长是做什么的?摇脚啊?偷吃啊?(我讲这句话会不会被告?)

好啦,好不容易u-turn回去了,以为很快就可以到家了,去到一个分叉路口,糟了!要跟哪一条?jalan puchong?petaling jaya?我要回sunway。赶快打给朋友,他说跟pj,死了。。来不及了,我已经选择了jln puchong,没办法,又要u-turn,结果又走回刚才的路,想到又要走到
“几百公里”才有路转,我真的哭笑不得,所以这次我想到一个地方可以u-turn,是我convo当天走错u-turn的地方,假厉害咯。。。结果又走错(其实本来是对的),真是他x的!!还是要乖乖走到刚才的地方u-turn,这次我真的没有耐性了,一直猛踩油向前冲!冲啊冲!冲啊冲!反正又是同样的路!conclusion,同一个地方,同一条路,我来回总共走了四次!!加上早上去ukm总共五次!我觉得我是撞鬼了,被鬼遮眼!以后我看这条路没人比我更熟了。

跟着pj的路牌走,一出去原来就是puchong tol了,如果一开始就跟pj走就不会走了这么多冤枉路,嫌车油便宜又多咩??就这样兜兜转转的。。本来45分钟的路程,本小姐总共花了两小时才回到家,出了tol我拼命飞车,横冲直闯还被人horn,不过我不管了,因为我已经发神经了!!

我以为这次我有进步了,我以为我不会哭,结果。。回到房间还是“崩溃”了,为什么我这么没用?为什么运气这么差,从头到尾都选错路走?人家说别人不可靠,靠自己最好,可是自己都不可靠那怎么办?真的不知道以后自己一个人要怎么过。我根本就不是独立的人。。还要逼自己长大成熟。。。

我真的很没用,遇到一点点事只会哭。说好不哭还是哭。

早知道去完UKM直接回马六甲就没事了,笨!

以后除了做工回家,我哪里都不想去了,除非有人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