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独立宣言

最近实在是太无聊了,所以没事做只好一直写blog,哈。今天一个人在房间煲了整天的戏。

现在有点小down,因为刚刚跟一个朋友小吵了一下,为什么我们总是不能和平相处呢?从以前就是酱。为什么就是不能理解我的好意一定要误会我的意思呢?我是真的为他好而不是看扁他,真的是好心被雷劈!haiz......

我的心好淡哦!淡而无味,淡过淡水河的水,比清水还要淡!淡到对什么事都没感觉了,怎么会这样?惨了,我是不是已经到了看破红尘的境界,是时候出家了??请问哪里有尼姑院?

***********************************************
* come on come on 给我感觉 *
* 给我给我真的感觉 *
* 阳光之下把心敞开 *
* 爱就爱 敢爱敢恨的人超级精彩 HEY YA HEY YA! *
***********************************************

我一定要勇敢!!独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