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我的毕业典礼好开心哦!

yeah!!今天的convo好开心,好意外哦!真是谢谢朋友们的祝福和礼物,我总共收到了十份大大小小的礼物,真的真的好开心!你们让我的大学生涯画上了一个美丽的句点。。。我会永远记得大家的!muaks muaks!

谢谢凯迪精心自制的花,还蛮有水准的,也谢谢一起送这束花的nono,伟娴,佩丽和依琳;谢谢甲华的junior,huey ling&绣慧;谢谢buddy建亨的猴子;谢谢国建的巧克力;谢谢光勇的两朵太阳花(一开始我还搞错以为他送我菊花,哈哈);谢谢因为有爱的“爱人”们送我的礼物,还特地拿布条来欢送我~~惠珊、紫芬、晋芳、佳屏、欣洁、兴杰、蓉碧、俊华、小纯、丽薇、雪燕、彩燕、俊杰、光勇、凯迪、孟发、燕玲、汉伦(虽然是来抢我镜头的)、诗倩、佩敏、美慧、建亨、燕婷等等,若有任何人被我遗漏了敬请原谅哦!

对了,当然少不了特地从马六甲赶来的四个好姐妹~~可沛、美好、真娣、欣诗,还有姗姗来迟的桂荣、兆军、梅顺、铭浩。。听说他们睡不醒。。=.=|||
有点忽略了你们,真的很很很抱歉。。。也许是跟ukm的朋友们太久没见面了吧。。。

只是有点可惜没跟coursemate们拍到大合照。。

哎呀哎呀,差点忘了谢谢爸爸妈妈,四点多就爬起来开车来ukm看他们唯一的女儿拿毕业证书,连午饭也没吃到就回家了。。。都怪老爸没耐性等不及要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