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我的心lo lo liun

前几天去kl interview 了两份工,一个是asiamedia,另一个是asiapacific videolab.
本来不想做asiamedia,因为他要我做coordinator,有点management的工作,有点拒绝的意思。过后他又找我回去做另一个position,还可以接受,过后遇到coursemate晓雯,原来她interview跟我同一间company,哈哈!好巧!结果就想要在这间公司做了,毕竟有个朋友一起做会好一点,有什么事都有个照应,但是。。当我跟负责人说我拜一能开工,但我希望能加一点工钱,结果。。他就没什么理我了。。打电话给他又说等下再联络我,之后都没有联络了。直到今天早上才sms说:“still pending...tq",就是说他们还要考虑,真是炸到!当他要请我,我不想;当我要了,他却不想了。。。haiz。。。

其实一开始我比较喜欢asiapacific的,因为这是一间外国公司,interview我的是个老外,在这里做工应该会比较pro,而且我喜欢的是工作的环境。。但又不确定人家要不要请我,老外说如果要请我他们需要train我一段时间,应该是本人的“专业”问题,哈哈哈!

现在命运已经不是掌握在我手中了。。希望尽快有答案啦。。免得我的心lo lo liun。。睡觉都会梦到工作tim!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