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v r sorry.....ke pei....

v r sorry.....ke pei....

i know v hurt u dy.....

i know v make u dissapointed....

i dunno wat i can do now....

i'm also very very sad now...

i cant stop crying....

i feel hard 2 breathe now....

nobody understand....

y i'm so suck?

wat happen 2 me 2day?

i feel suckssss

v r sorry.....ke pei....


2 comments:

  1. 请不要再这样了,我的心也很不好受的
    毕业典礼而已啦,没什么大不了,小事而已
    真心话,当然我有点失望,有一点点的伤心
    反复的问自己是不是那么没用,那么不受欢迎,那么讨人厌
    我在你们的心中算不算姐妹,是否有心的想来
    我为什么是问题人物,我毕业了应该让大家开心
    可是,到头来是我弄到大家不高兴,伤心了
    为什么
    如果我毕业典礼不在星期二,不在新山
    如果我没有告诉你们我的毕业典礼在几时
    如果我没有期待你们来
    如果我没有想要你们来
    如果我没有那么重视
    如果我没有那么注重
    如果不是我
    就不会这样了

    哭了一个晚上,睡觉起来了
    发现新的一天了
    心情轻松了一些
    昨天没什么大不了
    一切都结束了
    我相信你们
    我相信你们都是我的好姐妹
    我相信我们这么多年的友情
    我相信你们有不能来的理由

    谢谢你们,因为认识你们
    让我留下美好的回忆在我的学生生涯
    都认识了这么多年了
    我们一起读书,一起玩乐,一起疯癫,一起做工
    有那么多快乐的回忆
    为什么要让不好的,不开心的占据了我们的快乐
    把一切忘了吧

    谢谢你们的心意,谢谢你们对我毕业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
    谢谢你们

    我学放下了,哪你呢?

    写着也不小心哭了~~~
    我珍惜你们,珍惜我所拥有的友情
    i love u all my dear best frenz + ji mui

    ReplyDelete
  2. 因为你把事情看得太重了。。有听过希望越高,失望越大吧。。

    我以前就是像你酱看重一件事情,结果最后受伤害的还是自己。所以我觉得如果学会以平常心看待,凡事就会变得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重要,那么无论事情的结果如何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那生活也会开心一点了,对不对?

    但是。。不要什么事都过度看轻啦,凡事都有一个平衡点,只要学会平衡,那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了!

    要小心不要像我酱,我就是不会衡量,过度看轻事情,结果导致我现在对什么事都没什么感觉了,哎。。可悲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