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06:17am它们又来了!

再次证明我的眼镜真的是那死猴子偷的了,因为昨晚(今天凌晨)06:17am它们又来了!
哇靠!它们酱早起身干嘛?贼通常都是这种时候出来作案的,因为这个时候是人们睡得最熟的时候,果然是小贼!
因为窗口开得比较小,所以他们就尝试把窗开大一点,结果就惊醒了我和凯迪(室友),一开始我们不知道是什么声音,就一直看着窗口不敢出声,接着就看到了一些影子,我就知道那些可恶的猴子又来了!我立刻拿起依林(室友)的大棍,那时候我真得很想打它们,因为想到我的眼镜,可是最后我还是吓跑他们就算了,加上窗口有铁架,不方便打。
真是岂有此理!#¥%*#¥%*!!
这班猴子真的真的是进化了,会开窗口偷东西,而且知道哪一些东西比较贵重,上次我的桌上有很多东西,它什么都不偷,偏偏就偷了桌上最贵的眼镜!记得以前1st year 在宿舍也曾经有猴子进入我的房间,但只是偷吃我的食物。哇,我上辈子跟猴子有仇吗??在外面没有‘读过书‘的猴子果然比较。。没有文化,险恶!不懂得礼仪廉耻!
haiz,下次在敢来的话我就对你不客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