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太阳虫不见了

最近发现自己越来越糟糕了。。以前像活在快乐天堂的我已经渐渐消失了,为什么会这样呢?不知道。也发现自己失去很多,退步很多。。学业退步、歌唱退 步、数学退步、语文退步、人缘与沟通技巧退步,更不像以前这么开朗积极了,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呢?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呢?也不知道,随便咯。好像心也不见 了。我还能回到过去吗?

下星期(30号)就要开始工艺实习了,好像都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唉。。其实有点害怕咯,因为要自己驾车去。说真的我对自己的驾车技术没什么信心 咯,因为自从拿了驾照就没驾过几次车了,也清楚自己的弱点,但就是没时间练习就直接驾去KL,真是“初生之虫不怕死”,但愿佛陀保佑,看来要多做点善事 了!然后实习的时候要讲英文,因为教我们flash的老师是一位年仅二十四、五岁的加拿大人,哎。。真是为难我了,英文半桶水都不懂有没有的我有一次必须 要硬着头皮上场了。但我知道这将会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凡事都有第一次吧?就接受吧。。死虫!笨蛋!
不多说了,明天还要考试,还没读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