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我能活吗?

很可笑,突然想起上次回家,妈妈问我:在大学酱久,没找到金龟吗?没金龟有乌龟也好啊!

当时的我,不知道要怎样回答...难到要说乌龟没了吗??所以我选择逃避妈妈的问题,没给反应.

这已经是妈妈第二次问我了..其实我知道妈妈是担心我以后没人照顾,但是妈呀..难道没有乌龟我就不能活了吗?一个人不是很自由吗?如果有一天你和爸爸离开了我,剩我一个的时候我会怎样呢?跟你们一起'走'??还是一个人继续留在世上??我也不知道,但真的真得很害怕那一天的来临....

生存都不知道是为了什么?没有目标,没有梦想.

爸妈,没有你们我能活吗?

朋友,没有你们我能活吗?

乌龟,没有你我能活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