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加油吧悲观的女孩!

我终于知道原因了!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会不再哈哈大笑了,但很惭愧的就是不是我自己找到答案的,而是别人告诉我我才恍然大悟。。:p
虽然我找到了原因,但我并不是很想想办法去解决,又一次不知道为什么。。:p
其实我是一个悲观的人,遇到某些问题我回选择逃避或是放弃自己,我知道这样不好,但我很自私,因为我发现自己有时候还蛮喜欢这种感觉的,好像有点变态hor?但没办法啦,天生的,哈
在这里呢我要跟我马六甲的好姐妹们说:“对不起”,因为我现在终于知道你们的感受了,是不是很好奇是什么事咧?嘿嘿,那就是每次我们大家在一起时,也许我会跟美好比较好,跟她讲比较多话,而且有什么事都只跟她分享,完全没有顾虑到你们的感受,由于自己终于有这个“荣幸”经历了,所以方知其中的“奥妙”,也因此感到对你们非常非常的愧疚,但也非常非常谢谢你们没有因此而放弃我们的友情!希望我们的友情一辈子都不会变,至死不渝(好像很夸张,haha)
。。知道了答案算是揭开了一个心结,至少不会想不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自己的坚持,自己的生活方式,自己的朋友,虽然别人做了跟我不一样的选择或不认同我,但我还是可以有我自己的方式与想法,我不会强迫别人接受我,你们爱怎样就怎样,我有我的自由!
现在我要做的事就是调理好自己的心情和心态,重新适应现在的生活,加油吧悲观的女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