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这个假期最深刻的一件事

上个星期六(22/11),去了Pulau Kukup,有点闷,因为是跟整班auntie一起去。

晚上,有个auntie带了红酒去请我们喝,我和妈妈就‘公司’喝。喝了半杯,脸开始红了,当然这是正常的啦!过后,心跳开始越来越快,有点晕而且没力,所以我就先去睡觉了。

凌晨五点多,我起身上厕所,结果还来不及冲水,厕所就开始摇了(不是地震啦),然后身体好像很沉重,手脚都麻麻的,我无法‘抵抗’,所以就马上蹲在地上,蹲着还是不行,我就坐着,坐着还是不行我只好躺着。。躺在厕所的地上,omg!!这时候我心里一直想:千万不能晕倒!不然没人能救得了我!所以我就一直努力的撑着。

过了一阵子,等到身体恢复一点力量了就爬起来咯,突然,开始作呕。。但是呕不出。哎。。两个字,辛苦。

最后,幸亏没事了,安全离开厕所。但是当我照镜子时发现自己的嘴唇是紫色的,‘kua tio gui',好恐怖!连双手还麻痹了很久!

种种情况,感觉好像在撞邪哦!喂,没有啦!我是酒漠又发作罢了啦!不要想太多!

这次我应该死心了吧。。不能再喝酒了,可是。。红酒酒精成份高我不能喝,也许我能喝啤酒咧??哈哈,下次再试!

现在,我是一条蛇。为什么呢?因为全身在脱皮咯!‘进化中’,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