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我不再哈哈大笑了

我不再哈哈大笑了
不再不顾形象地开怀大笑

我不再哈哈大笑了
因为我不再喜欢玩super-dancer online,觉得很无聊

我不再哈哈大笑了
因为我不再喜欢唱k

我不再哈哈大笑了
因为觉得自己很失败,连续走了sungai wang & time square竟然买不到喜欢的鞋和衣

我不再哈哈大笑了
奶油鸡好像不像以前这么好吃了

我不再哈哈大笑了
现在的乐趣只有睡觉

我不再哈哈大笑了
因为肚腩大得像怀孕三、四个月

我不再哈哈大笑了
现在不怎么爱说话了

我不再哈哈大笑了
因为品位变了

我不再哈哈大笑了
因为不快乐 〉快乐

我不再哈哈大笑了
得到多少就失去多少

我不再哈哈大笑了
身体好像要‘腐坏’了

我不再哈哈大笑了
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我不再哈哈大笑了

因为心好像淡淡的,好像一切都无所谓

我不再哈哈大笑了
他现在是我唯一的依靠,对不起。。。

我不再哈哈大笑了
他和她都好像是陌生人,其实是自己变了

我不再哈哈大笑了
我忘了一切

我不再哈哈大笑了
我已经变得不像我自己了

我不再哈哈大笑了
我不希望你来安慰我,关怀我

我不再哈哈大笑了
我不希望你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不会告诉你,因为我不知道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