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今天的我好像傻仔

今天没有上课,但却比上课还要忙。十点就去fac要找lecturer,但她不在,然后我的proposal又有问题,所以只好跑去慧丽 (coursemate)的房间改,过后要去print,可是fac起价了,所以慧丽说要出去print,出去前再去fac看看lecturer有没有在,结果还是没有,所以我决定把我的proposal放在她房间外的信封套里面,然后就不管了,哈哈!

出去print好之后,我陪慧丽去买东西然后她顺便载我回家,我就叫慧丽帮我交那份proposal,回到家不久她就打电话来说我的 lecturer有在,结果我为了要见她又冲回fac,这时候幸好国建(housemate)要出去,所以我就顺便坐他的车回ukm,但他只能载我到 canselori那里,我说没关系,过后我自己再塔巴士去fac就可以了。走着走着,我遇到了一位贵人,那就是我‘因为有爱’的buddy建亨,我就叫他载我去fac,因为我赶着去见lecturer,我怕她又跑掉了,她很忙的。没有带helmet,就酱冒着被keselamatan抓到的危险坐 motor去了,真是谢谢建亨!哈哈!

去到fac才令我哭笑不得,我的lecture又不在了!!真是气死我了。。我特地赶去找她。。真是白费心机!不过,在我觉得很无奈的时候,我检查了她的信封,原来她已经看过我的proposal了,而且还签了名,给了评语,真是谢天谢地!总算没有白走一趟咯。。然后我就把proposal交去 jabatan,过后才塔巴士回家。。等巴士也等了接近一个小时。。真的很讨厌塔巴士!因为那些巴士佬有些不停给你你就要等下一趟了,等的时候超无聊,上到了巴士还要跟人家挤,那些马来人又好像没有换衣酱,真是不能顶!

没有上课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幸好还有准时交proposal咯。。

明天十点上课到12点,5点才有课,,中间空5个小时,我该怎么办?回家先?过后再塔巴士去上课?还是去找朋友?星期三星期四的时间也是酱空4、5个小时,天啊!整个sem都是酱,我要怎样哦??是不是在逼我ponteng class?!真是岂有此理!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