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咸鱼的故事

听着一首首五月天的歌,真的超爽的!

现在听着“咸鱼”,歌词像在说我。。

一直都很喜欢五月天的歌,从中三到现在,因为他们的歌不但好听,歌词也超级的有意思!总觉得他们好像在用歌来鼓励沮丧的人,听了就会觉得所有的问题还不过如此而已,没什么大不了。

的确有听说过曾经有人想自杀,但听了五月天的《人生海海》就决定放弃自杀的念头!多神气啊!果然是我的偶像!哇哈哈!!

总是念念不忘中三那年五月天的露天演唱会。。虽然听了很多五月天的新歌,但当我听到《人生海海》那张专辑的歌时,我有特别熟悉的感觉。。也特别的享受在其中。。

我是一只咸鱼不想承认也不能否认
不要同情我笨又夸我天真还梦想著翻身
咸鱼就算翻身还是只咸鱼输得也诚恳
至少到最後我还有咸鱼不腐烂的自尊
我没有任何天分我却有梦的天真
我是傻不是蠢 我将会证明用我的一生
我如果有梦有没有错
错过才会更加明白明白坚持是什麼?
我如果有梦梦要够疯
够疯才能变成英雄总会有一篇我的传说
我不好也不坏不特别出众我只是敢不同
我的人生就是一错再错错完了再从头
也许放弃掉一些活得更轻松我却不再是我
我不愿一生晒太阳吹风咸鱼也要有梦
有一天有我的天空
作我的英雄在我的天空
我知道你懂知道你会懂

为了某些事,我差点忘了自己一个很重要的信念,因为这个信念我改变了许多,也变得快乐许多!幸亏我找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