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当哦们同在一起

这几天的生活有点疯狂。。

enginering的朋友要去practical 了,而我们读三年的人要毕业了,所以这一别以后下次见面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了,大家都很舍不得身边的朋友,尤其是以前kiz的朋友。。

因此,8/4我们搞了kiz的最后一个gathering,就是去小云顶(lookout point)小吃一顿、谈谈天、聚一聚。

当晚的出席者有本人ah jut, ah bear佩丽,issabelle凯迪 ,jolin依林, evonne仪婉,nono志杰,yam long 鑫隆,daniel光勇,siu keong启强,black jack俊杰, ah liao Blur , boey国健, 修屹及他女朋友。这一吃就吃了大概rm20,吃饱后就去看kl的夜景,在那里拍拍照,谈谈天,玩一玩。。玩一玩。。该回的时候大家都还很舍不得,所以12am又跑去唱k,唱了两个小时(rm20++),义俊(KIZ junior)还过来join我们,yeah!我特地点了一首“朋友”。。害到佩丽眼眶湿湿的被我看到,哈哈,我还告诉她不要影响我,哈哈!当晚俊杰唱得最爽,因为他点了很多歌,尤其是信乐团的,哇赛,标高音!可是太吵了,四支mic听不清楚他的声音,哈哈!听说启强很少唱k的,当天是他的第三/四次唱而已,为了我们。。不喜欢唱k的他。。也跟大家一起争mic。。一起唱歌。。

唱完后启强和义俊又跑来我们家谈天,之前听说他读很多书,很有书香气息,所以我们就趁这个机会“考一考”他,从中国历史到经济到地理等等他都懂哦,真是对他刮目相看,因为以前一直以为他只对黄色笑话有兴趣,哈哈!启强,对不起哦!这一谈就谈到了早上七点多,够力!真是好鬼死长气,哈哈!而俊杰、鑫隆和光勇也在这一晚打了他们三人的“最后的战役”。。dota。。也是打到早上。接着,约埋nonokajang吃早餐,当时凯迪非常blur,完全听不懂我们在说什么,哈哈,所以我们一直要把她的元神/灵魂拉回来(加手势),非常搞笑。吃到大概九点送完凯迪去ktm我终于有机会眠一眠了。。但眠到大概12点就起身了,睡不下去了。起身的时候,依林已经回了,佩里又去唱k了(跟coursemate),所以整个房间只剩下我一个人。。

7点上完我在大学的最后一堂课后,帮鑫隆搬东西到他的新家去,过后又跟nono,义俊,evonne,鑫隆,光勇,佩丽去sg.chua吃晚餐,一个人rm13,吃饱后的节目就是跑去sg.longstation1喝东西谈天,还看到义俊的“妈生”弟弟,这是我看过最不像脸的妈生兄弟,真的很不像,哈哈!不懂几点我和佩丽一回到家就像死尸一样倒在床上。。zzz。。。

第二天早上(疯狂生活的第三天),10/4,鑫隆要回家了。。光勇送他去ktm的时候,我、佩丽和俊杰从窗口望下去,目送他离开。。佩丽好像有流眼泪。。而我也偷偷的在厕所里流,我最不能忍受跟朋友离别的情景了!佩丽啊,我才是在厕所里哭的那个,不是俊杰啦,哈哈哈哈!认识了三年,一起住了两年。。housemate们都很舍不得,毕竟大家朝夕相处久了都有感情了,三年来一直见到的人要离开了,还是会有点不习惯,当我走进那间房间的时候,感觉到空气中好像少了一些东西,空间的感觉也不一样了,光勇还说风扇好像变大了很多。。

下午四点,我、佩丽、nonoevonne,义俊,伟娴去唱k,还有俊杰,又是唱两个小时,唱完又去吃晚餐,这几天的生活就是吃喝玩乐加唱而已,哈哈!这次的晚餐竟跑到serdang去吃板面了,但很便宜,一大腕才rm3kl竟然还有这么便宜又不错的食物!对了,这次疯狂的队员还加了一位,那就是nono的二哥啦!当晚他刚做完工看起来很累。。但还是瞪大着双眼和我们一起wet。。精神可嘉!哈哈!吃完还是一样继续下一个节目,那就是去the mines看戏,这是我第一次同一部戏看两次,哈,但不用紧,只要大家开心就好,只为了“珍惜”和“朋友”这四个字。。

当晚,大概四点才睡,因为。。我和佩丽两个pillow talk到早上8.30am才睡!!够力咧。。?!嘿嘿。。!谈了很多。。很多。。了解了很多。。知道了很多。。。。秘密!哈哈!大概11点多就起身了,一样是睡不下去。这次,nono真的要离开了。。4.30pm的巴士,所以在“湾仔”陪他吃了最后一个sem的午餐。。咿??应该是他陪我们才对啦,因为我们要毕业了,而他还会回来最后一个sem,哈哈!吃饱,伟娴说要送他去车站。。我们就这样踏上了送他离开的旅途。。一路上都有说有笑。。直到他下车真正要离开的时候,看到他的眼神里仿佛透露了“我要走了,朋友们,请珍重!”。。顿时心情有点沉重。。相信大家都很舍不得他,对吗?因为他带给了我们很多很多的欢笑和回忆。。

nono离开后,也意味着我的紧张生活又要开始了,该收拾心情好好备战了!星期二有presenation,是我最讨厌的科目,可以说是三年里最讨厌的,以前不喜欢某些科目但不至于到讨厌的程度,令我讨厌的原因不只是这科目很废,老师也非常的“黑人憎”,小气又无聊,这种废科也需要present,没有事找事来做!星期四又要交3D project。。。要做lighting, camera move, and animation。。不知道赶得及吗。。? 对了,还有另外一个project要做,变态的!要考试了,哪有时间做这么多东西??不用读书咩?考天才咩?

希望一切顺利;也祝福明天开始practical的朋友们顺利,good luck!!!一定要常联络哦!友谊万岁!!我会想念你们的,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想念我咧?

1 comment:

  1. 你们大家都是我眼里的苹果。。。虽然julia写得很搞笑,笑到我在床上滚。。但看完了还是觉得很感伤,因为要离别在即,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三年来所建立的情谊哦!!!祝我们这群死党各位前程锦绣^^还有要保持联络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