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我的第一次。。

终于。。可怕的一天到了。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实习),学了。。怎样animate a bouncing ball,一整天就在那里画一颗会动的球,好像有一点废咯,但是看到其他快我们两个星期上课的人画很复杂、很够力、很美的背景,一个字:吊!高超的技术不尽令我觉得好想快点像他们酱厉害咯!在那里除了要学动画,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习沟通、学英语,虽然总觉得自己在应酬多过跟别人沟通,但这些是无法避免的,只怕自己会变得越来越假,哈哈!今天虽然不是自己驾车,但那是迟早的事,真的很怕很怕在斜坡时停车,因为不太会平衡,哈哈。。唉。。惨。。 不过我也很厉害一下咯,第一次驾这么久的车而且还是驾到kl去,还好一路上都没什么意外,只是中途下了好几次的‘倾盆大雨’ ,看来老天爷是有心要考验我的驾车技术,哈!最后还是安全抵达了。晚上还特地绕去TPM(teknologi park malaysia),因为怕去做工的时候不认得路,第一次很幸运的凭着自己一点点的记忆找对了路,但回的时候就很倒霉走错路,竟走了很远的路才回到家,第一次觉得好心疼我的车油哦。。刚刚打了五十块的油就酱剩最后一格。。唉。。
驾车真的是很累的事,因为有点紧张,所以一刻都不敢松懈,还要时时刻刻注意周围的车辆、交通灯、斜坡、进‘牙’等,害到我肌肉都有点紧崩。。腿软,哈。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多数驾车人士驾车的时候会骂人,甚至骂粗话,也许就是害怕意外的发生吧,意外很可能会因为某个人一点点失误而发生,比如有人要转弯但没打灯、前面的车突然刹车、摩哆突然冲旁边出现,真的会吓死人咯(也许是自己太胆小了吧??哈)。。其实只是单纯的不想发生任何意外而已。。
在这里呢,要非常感谢一个人,那就是刘光勇先生啦。。因为很好咯,知道我没信心就先载我去上班,还搞到自己迟到(虽然后果没什么),但就是非常谢谢啦,不然的话我不知道要怎么办,因为这是我的第一次。。自己驾车、第一次自己去做工嘛。。希望我的驾车技术会越来越好啦,以后做个女神车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写太多了,嗒嗒!:-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