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可恶的孙悟空

各位乡亲父老,叔伯兄弟,出外的时候记得锁好门窗,正所谓:日防夜防,小贼难防!最近有一种小贼,跟人类很像但体积比人类小,有眼睛鼻子嘴巴耳朵手和脚,还有尾巴,猜到了吧?对,这个小贼就是猴子!可恶的猴子!!

现在它们很 ’ in ’ 了,进化了,不只是偷东西吃,还会偷眼镜!!够力!它们曾经偷过国建(屋友)的滑鼠,现在又偷我的眼镜,所以我和其他屋友就推断:可能它们在别的地方偷了别人的手提电脑,发现没有滑鼠,所以就偷国建的,接下来因为打game打到眼睛有点问题了,所以现在就来偷我的眼镜。真是太可恶了!讨厌!无能为力。。我能做什么呢?佩丽(室友)说用香蕉引它们出来,然后捉下来威胁,问他们是不是偷了滑鼠和眼镜,再逼它们交出来,哇哈哈哈!看你死不死?!哇哈哈(奸笑)!

我的眼镜….我需要你….你好可怜….你现在在哪里啊?我好想念你…..回到我身边好吗…..??pls…….
现在不敢再放那些重要又小的东西在桌上了,如电话、手表,哪怕有一天他们会偷我的车锁匙然后把我的车驾走,哇!好恐怖的猴子!不要让我逮到你,不然我会让你连祖先(孙悟空)都不认得了!huh!!
呜呜呜呜。。。。

2 comments:

  1. 嘿嘿。。。我来咯
    我也是用blogspot写部落格,得空可以来看看+留言吧^^
    之前你说monkey我还以为是个人叻 哈哈!
    你有戴眼镜吗?我好像不知道叻^^

    ReplyDelete
  2. 只是用来挡电脑辐射的眼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