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关于猪虫..

第一次写部落各,先来个自我介绍吧!

姓名:张淑湘(好古典)  

别名:猪丽液,猪寮虫,大便虫,懒惰虫,花木兰,张脚湘,死虫..

岁数:不明

地址:想知道就自己去查

电话:017-XXXXXXX

家庭状况:一个爸爸和一个妈妈

偶像:五月天,梁静茹

食物:所有不良食物

性格:有性格

名句精华: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儿被鸟吃

哈哈哈,看到我的部落各的人可能会被气死吧??其实呢..这就是我的目的,哈哈!请告诉我我成功了!谢谢!

其实我就是酱的,哈!有点调皮,爱玩又爱闹,除了吃喝玩乐和睡觉,其他都不比别人厉害.噢,还有,懒惰也是数一数二的!佩服咧..

傻傻又无知的我其实只是一个简单的人,有着单纯的思想,单纯的梦想(其实是胸无大志啦).我最大的梦想呢...很简单,就是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

至于我的性格呢..有一点点男生,可能是因为酱所以跟男生女生都很合得来,大家都是我的好姐妹好兄弟!:p..最近发现自己还蛮喜欢别人说我帅,哈哈!

身为独生女的我,很期望有个哥哥,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在别人眼中,独生子女是很幸福的,但我不完全认同,因为内心的寂寞与担心总有一天全世界会只剩下自己一个人的那种恐惧感..不是每个人都能了解的.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想写..但是..还是下次吧!(因为肚子饿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