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无题

这次写部落格,没什么特别的事,纯粹是因为太闷了。

今天刚present完我的LI report,有点不满意,本来准备好了一切,结果老师突然说全部一起present,同样的东西一个人说就可以了,害到我乱得一团糟,结果很多东西都没 present到,分数也变比较低了,真是岂有此理!我又不是没做好准备!真是不‘抵’!

现在无所事事的,觉得生活很没意义。

明天就开始集训了,真的超级害怕吃饭盒。。。没人能救我。。如果可以我宁愿不要吃。。吃面包而以也好。该准备的手语我也还没准备好,好像提不起径去做,现在有时间也懒得去想。现在无论做什么都觉得无所谓啦,随便啦,没意思。

昨天又跟那个人吵架了,应该说是他被我骂才对。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提到他,心中就好像有一把火直涌而上,想把他一口咬死。

那段日子,像是做了一场梦,应该梦醒了吧。

今天睡午觉时做梦了,梦到好多事情,其实那些都是事实,但却觉得好像是梦,梦似事实,事实似梦,到底是梦还是事实?我也分不清了。

为什么每当我无聊时就会想哭呢?太奇怪了。

好像变的多愁善感了。。

上个星期跟姐妹们出去,看到他们个个都名花有主。。好替他们感到安慰,一方面又多心地担心他们会受伤害,真的是想太多了。我真的不希望看到他们任何一个受伤。。不想他们像我一样,太爱他们了。。在此深深地祝福她们永远幸福快乐!

说着说着,两颗冰冻的眼泪又悄悄的从脸颊滑过。

从天堂掉到了地狱,还能上天堂?很多东西真的不见了。。很多东西真的变了。。

人生该追求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